yiki

喜欢,还在
圈地自萌

[瞳耀]以后是我们仨

🐭❤️🐱=👨‍👨‍👦

•没什么其它设定,假如展猫猫是种特殊体质

•想不出什么开头,就从温泉啃猫之后开始吧

•渣渣手笔将就看,就是大家一起开心就可以

•其实想写很久了,主要不知道能不能写得好

•可能更新不定期,最近被压榨给同学们补课

•离三百粉还蛮久,想让我写啥梗大家看着办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猫儿,起床啦。”

白羽瞳凑过去贴着展耀的耳朵轻声说话,尽职尽责地实行叫醒服务,双手也不老实地认真揩油。

“唔~小白~mua~别闹。”

展耀却始终睁不开眼睛,迷迷糊糊抱着白羽瞳的脸来了个早安吻,然后继续睡。

“懒猫儿,得起来啦,要迟到了哈。”

白羽瞳却有些好笑,这猫儿,最近是越来越贪睡了啊,自己每天早上的叫醒服务好像也变得愈发困难了。没办法,谁叫这是自己的猫儿呢,怎么着都得好好宠着,每天早上也都得好好哄着猫儿起床。

要说以前白羽瞳是宠猫,可能现在白sir的行为就得换一种说法了,简直是神仙级别的宠猫。自从上次白羽瞳成功在温泉啃到猫儿之后,那简直一发不可收拾。

以前是只有Sci的成员们知道得罪谁也不能得罪展博士,而现在是整个警局的人都知道,展博士比白sir可怕。倒不是展博士怎么样,而是一旦展博士皱了一下眉头,展博士身边方圆几里地方的人都会受到来自白sir的凝视。

那眼神简直是在说:要是让我知道你们中的哪些小崽子惹我的猫儿生气了,你们就……趁早写好遗书吧!

嗯,反正警局各位心知肚明。

而展耀觉得自己最近有些奇怪,老是睡不够,虽说以前早上也经常赖床,但在白羽瞳的叫醒服务之后,会自己清醒过来,捯饬自己,吃过早饭之后,去到警局,时间是十分充足的,这是最近,自己却老是起不来,在警局只要没事儿,就会打瞌睡,去大学上课,也老是没那么好的精神了。

——真是……自己这是怎么了?体力越来越不好了?肯定怪那只臭老鼠,今晚别上床了!

白羽瞳也决定展耀最近有些疲惫。可是最近sci没什么大案子啊,这猫儿怎么累成这样。哦,难道是……怪我每天晚上弄得太晚了?

——不过……那又怎样,都等了二十几年了才吃到猫儿,怎么着也不能轻易放过,不行不行。我不管,今晚还得继续,不行就给猫儿放假,反正我是组长,我说了算!

(Sci成员内心OS:老大,白sir,你也太区别对待了吧!)

(所以,猫猫究竟怎么了呢……👀)

(来自yiki的内心os:最近沉溺于sci广播剧重修制版,太刺激了,太可以了,姐妹们觉得呢?嗯,最近还沉溺于知识的海洋,天天备课上课,应付各个年级的同学们,我觉得,我头发已经不多了,你们呢?)




评论(26)

热度(827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