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i

喜欢,还在
圈地自萌

[瞳耀]打情骂俏

•开的新坑,有空的都过来围观一下啊😁

•大白兔奶糖,可以甜一下,一发完❤️

•主要最近备战六级,又要准备期末考试,稍微长一点的文更起来有点老火😂之前又答应大家常更文,所以,只好每天请大家吃一颗大白兔奶糖了😘


不知不觉夏天就这么来了,港城的夏天,不得不说是非常热情的,威力也十分巨大,也不知道是不是来自夏天的震慑,各种罪犯们仿佛无心情出来露面,这段时间的SCI居然能空闲下来。


刚忙完一件大案子的SCI,正好逮住了这个可以好好休息的机会,商量着怎么去避避暑。


“喂,大哥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同意!”


窝在展耀办公室里的白羽瞳在接到大哥的一个电话之后,变得异常兴奋?


“小白,大哥找你什么事儿啊?”


展耀目不转睛的看着手中的书,突然抬起头来看着白羽瞳,挑了一下好看的眉,展耀觉得,白家大哥的每一个电话都不会白白浪费话费。


“走,猫儿,咱们出去,我一起说!”


白羽瞳压了压兴奋,拉着展耀就到会议室,还把大家叫在一起。


“鉴于前段时间大家辛苦的办案,这段时间正好有空闲,我决定,明天带大家到一个好地方游泳,避暑!”


“Yes, sir!”


白羽瞳刚说完,下面掌声雷动。白羽瞳也异常有些兴奋地看着展耀,展耀突然觉得这事儿并不简单。他当然不会知道,白羽瞳期待一个耍流氓的机会,啊呸,是吃猫儿的机会很久了。


第二天到了地方,展耀换好了衣服准备出去游泳,其实说换好了衣服,也就是穿了一天泳裤,外面搭了一条浴巾。转身,就看见了令他眼红的场面,那身材!那腹肌!那胸肌!展耀第n次觉得自己捡了个大便宜。


白羽瞳仿佛没看到展耀那热烈的目光,只是走过来,拉起展耀的手,出门去泳池。


到泳池,大家伙儿都在,也不对,公孙和大哥不在,小白驰好像也被赵祯拐走了,不过展耀没想太多,看到水的展耀,好想下水降降温。于是动手开始拉掉自己的浴巾,完全没注意白羽瞳热烈的目光。刚褪到一半,一只手伸过来组织了他的动作。


“猫儿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是不是仰慕我?”


“死耗子,谁仰慕你啊!”


“你肯定仰慕我!而且从很小就开始了!”


“自恋老鼠,谁仰慕你啊!”


白羽瞳笑着不说话,突然凑近,咬着展耀的耳朵说。


“你肯定仰慕我啊,要不然为什么你每个地方都是按照我喜欢的方式存在着。”


“我就喜欢你的腿,喜欢你的腰,喜欢你的脖子,喜欢你的嘴,全部全部我都喜欢。”


白羽瞳看展耀红了耳根,继续努力的调戏着。


“所以,我不想你给他们看,谁都不行,你只能是我的!”


白羽瞳趁展耀一个不注意,将他重新用浴巾裹好,在SCI组员的注目礼和欢呼声中,把展耀抱回了房间。


“白羽瞳,你放我下来,我要游泳!”


“不放,回房间也能游!”


“我……你放我下来!”


“乖,回房间,我做你的私人游泳陪练,怎么游都陪你!”


“白……唔”



评论(18)

热度(879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