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i

喜欢,还在
圈地自萌

[瞳耀]互宠日记

*“你不能忘记我爱你啊”


阴雨天气,远在两端的两个恋人,过着不同的生活,经历着同样的天气,有着同样的思念。


当初白羽瞳在警校学到的东西很有限,为了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猫儿,毅然决然地背着展耀去了军校,直到当天,展耀才被告知。匆匆茫茫赶去机场,却只看到心爱的人一个远远的挥手,这给我们展耀气得不轻,一转身就背着白羽瞳,拿了国外的offer,去了国外,直到白羽瞳有一天假期,慌慌张张回家,准备好好给猫儿赔罪,给他一个惊喜,顺便诉诉相思之苦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找不到猫儿了。


“姐,你知道展耀去哪儿了嘛?!”


“什么,展耀真这么给你说的!”


“我……我就是怕他难过,才没告诉他,我怕他扛着,要跟我一起去军校……你知道的,我怎么舍得她去受折磨,军校那个地方这么苦……我……我没想到展耀居然背着我出国了。”


白羽瞳放下手机,将自己完全陷入沙发里,头脑里全是展耀知道自己背着他去军校之后的表情。他完全想象得出,那只猫儿是有多么生气,心里多么难受,又是下了多大决心不告诉自己,然后出了国。


自己已经完全陷入了沙发里,这沙发还是为了让展耀更好地休息,才专门挑选了这么软的沙发,可以现在,本该坐在沙发上向自己要抱抱的人,却已经不在这儿了,连一丝味道都没留下。


白羽瞳心酸地笑笑,这猫儿,还是这么脾气大,说走就走。唉,也都是自己的错。


“嘟……”白羽瞳认命地拿起手机,拨出那个已经熟烂于心的号码。


“喂?”


“喂,猫儿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猫儿,你怎么……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就走了呢?”


“白羽瞳,你当初有跟我商量嘛?!”


“我……猫儿,对不起。”


“白羽瞳,你是怎么觉得你一句对不起我就会妥协!”


“猫儿,我没有想你妥协,我只是,我只是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只是很想你。”白羽瞳浅浅地呼出一口气。


“羽瞳,我……”展耀觉得自己也应该适可而止了,特别是听到白羽瞳说这句话的时候,他感觉他后悔了,他后悔了。


“猫儿,我没怪你,我只是想你了,很想很想。”


“我知道都怪我,我没有提前跟你商量就自己做了主,把你留下,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


“羽瞳,我……”


“猫儿,我错了,我想你了。我怕你一个人在国外生活得不好,你瘦了嘛?那边吃得好不好?住得习惯嘛?有人招惹你吗?还有……我想你了。”


展耀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,他听到了,白羽瞳哽咽的声音,白羽瞳居然哭了。展耀一阵心疼。


“羽瞳,我也想你了。”


“猫儿……”


“羽瞳,我不该耍小孩子脾气,我只是……你等我回来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等我学好心理学,回来陪你。”


“好。猫儿,我没有怪你,没有生气,因为你要记得,我爱你,无论怎么样,你都不能忘记我爱你啊。我爱你,所以你做什么事儿我都尊重你,所以,你一定要好好的。”


“好!”


白羽瞳又跟展耀腻歪了好久,展耀讲了一些刚入学的有趣的事儿,白羽瞳只是安静地听着,他觉得,这样也挺好,他的猫儿不是不要他才出国,他的猫儿也跟他一样爱他,想要保护他,所以才选择了出国。


“白羽瞳?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也千万不能忘记我爱你啊!”


“好!”


评论(9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