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ki

喜欢,还在
圈地自萌

【瞳耀】任性

·人物ooc预警


·私设总裁白羽瞳*大学老师展耀


·同性可结婚/暗恋/先婚后爱


·新坑/连载中......



(8)







展耀看了看时间,快六点了,今天白驰打电话约他吃饭,他正愁着晚上吃什么呢,不得不感叹白驰真是会找时间。


收拾收拾,展耀拿起手机先给白羽瞳打了个电话,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那边除了冰冷的嘟嘟声,没有接通。


“算了,”展耀猜测白羽瞳可能在开会,“还是给他发个短信吧。”


展耀给白羽瞳发了一个短信,告知他今天晚上不用联系阿姨来做饭,他今天要出去吃饭,最后还下意识地附带一句“家里一切都好”,这是展耀报平安的习惯。小时候他老爸经常出差,他为了让老爸放心,每次打电话发短信都会说“家里一切都好”。


自觉没什么问题,展耀又给白驰打了个电话。


“喂?小白驰,你到哪儿啦?”


“啧……唉,哎呀,你别碰……”


“……”展耀有些奇怪,这是白驰吗?“……喂?白驰?”


“诶诶诶,哥,我我我我在路上了,马马上就到了,你,你在门口等我啊,我我我我先挂了。”白驰拍掉了一边躁动不安的手,匆匆挂了电话。


展耀盯着自己的手机,还有些没反应过来,想了想那天白驰旁边的男生,好像叫赵祯来着,看来是把白驰“压”得死死的啊。


摇头笑了笑,展耀已经到了校门口,翘首以待。


“哥,不,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”


白驰下了赵祯的车,连“再见”也没说,匆匆忙忙地朝展耀跑去。


因为上次的约饭急急忙忙就结束了,白驰还有好多悄悄话没来得及跟展耀说呢,所以这次坚决拒绝了赵祯的陪同。


“没事儿,不急。”展耀好笑地看着白驰气喘吁吁,他也看见了赵祯,但就远远地点头示意了一下,就当打过招呼了。


“走吧,今天去吃小龙虾。”


两个人到了店里,店里一如既往地热闹,展耀和白驰找了一个角落,先来了三斤麻辣小龙虾。


迫不及待地戴上手套,展耀一声令下,白驰和展耀就开动了。小龙虾算是难剥的,但幸好两个人也不赶时间,就着小龙虾聊起了天儿。


“哥,那个,上次那,那个男生,是谁啊?”白驰好奇地看着展耀,想从他脸上看出来些什么。


“唔,”展耀嘬了一下带着手套却又布满小龙虾汁液的手指,“就是……另一半啊……唔……是领了证的那种。”


“砰。”白驰手里的小龙虾掉回了盘里,“真……真的?”


白驰的反应还算在展耀的意料之中,展耀决定再逗逗白驰。


“所以啊,我看你那男朋友赵祯还不错啦,找个机会就把婚结了吧。”展耀再接再厉,“哎呀,遇到对的人,就不要再犹豫啦,再蹉跎几年,时间就少了。”


“还有啊,这年头找个真心真意对自己好的人很难啦。而且那个赵祯我看着一定也很有能力有钱吧,长得也还不错啦,你就不要对他那么忽远忽近的,不然人家要是找着新欢了,看你怎么办。”


“你,你别开我玩笑啦。”白驰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又好像觉得展耀说的有点道理,一时心里五味杂陈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看着白驰一脸认真的样子,不由得大笑起来。


等白驰看展耀开心得差不多了,这才接着往下聊,“不过,那个,哥夫对你真好。”


“砰。”这次是展耀手里的小龙虾掉回了餐盘。


“什……什么……”展耀有些惊讶。


“他,他托赵祯跟我说,说经常,经常约你出来吃饭,好好,好好照顾你。”白驰慢慢地将来由说清楚。


展耀愣住了,他没想到白羽瞳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。他算是比较一个独立的人,从小到大老爸经常出差,展耀算是习惯了自己生活。虽然生活方面技能几乎为0,但是至少还有外卖,有阿姨,所以养活自己还是比较容易,只是现在这样时刻被人牵挂着,照顾着,心里好像全是暖暖的。


“嗯……”展耀红了脸,不知道是小龙虾的味道太辣,还是想到了白羽瞳。


正尴尬着,展耀的手机有人来电了。


是白羽瞳,展耀莫名地有些紧张,摘塑料口袋的手有些颤抖。


“喂?”展耀接通了电话。


“嗯。吃饭了吗?”白羽瞳的声音有些低沉,有些沙哑,感觉有些疲惫。


“嗯,正在吃呢。”展耀看了看蹭过来的白驰,又往一边移了移位置,“怎么了?你今天很累啊?不顺利吗?”


“嗯,有点麻烦。”今天的合作谈判是有些令人头疼,合作方突然抬价,来了个措手不及。本来有些心烦,但是看到展耀打来的未接电话和发来的短信,和最后那句“家里一切都好”,白羽瞳感觉充满了力量。


“哦,没事儿,慢慢来吧。”展耀听着白羽瞳的声音,就是很想安慰他。


“嗯,但我想快点,”白羽瞳顿了顿,“想快点回去见你。”










小剧场:

展耀:你你你你你……

白羽瞳:唔,想你了,展耀。

展耀:我……你……

白羽瞳:想见你,要快点见到你。

展耀:……你耍流氓。

白羽瞳:我还没开始耍呢,既然你说了,那我……




❤️高考结束,欢迎英雄们归来!(撒花)

接下来就尽情地愉快的嗑cp吧哈哈哈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